头条图片>

欢天喜地浓郁草原年味 彩灯高挂唱响中国自信

2018-02-23 09:15:29 | 来源:未来网 | 作者:宋霞霞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大年初四晚,内蒙古临河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2018巴彦淖尔迎春灯会,公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大红灯笼、“彩色花篮”、“马奶酒皮囊”……春节假期虽然已经过半,但年味依然很浓!大年初四(2月19日)晚,内蒙古临河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挂满形状各异的彩灯,吸引着众多游人的眼球,公园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大年初四晚,内蒙古临河黄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2018巴彦淖尔迎春灯会。

“绿色草原 鸿雁故乡”,充满内蒙古特色的彩灯吸引着人们观赏合影。

内蒙古人喜欢喝酒在全国都是出了名的,飘香的马奶酒更是成为了草原的一大标志,马奶酒皮囊形状的彩灯营造出独具草原特色的过节氛围。

书写着“贯彻十九大”的大花篮在广场中绽放光彩,让游人大饱眼福。

“道路自信 理论自信 文化自信 制度自信”,巨船正扬帆远航!

游人与造型可爱的彩灯合照。

红彤彤的灯笼衬托出浓郁的喜庆和欢乐,营造出热闹非凡的庆典氛围,让年的气息更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