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科尔沁草原温泉之都”通辽科左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启动

2017-12-25 17:38:18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王金梅
摘要:近日,“科尔沁草原温泉之都”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在通辽市举行。

       中国网12月25日讯(记者 王金梅)  近日,“科尔沁草原温泉之都”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推介暨新闻发布会在通辽市举行。

      科尔沁左翼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推介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康闲胜地,假旅天堂。科左中旗孝庄温泉城坐落于科左中旗政府所在地、蒙东地区地热资源最丰富的保康镇。2017年2月,保康新城区温泉试水成功,该处温泉水属于矿化度好、高碱性、具有医疗价值的热矿泉。按日稳定出水量2148立方米计算,可开采100年以上,通过国土资源部环境监测中心检测报告分析,富含偏硅酸、偏硼酸及锂、锶、硒、氡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中,偏硅酸、偏硼酸和碘化物均达到具有医疗价值浓度。氟离子已达矿水浓度,不仅对皮肤病、心血管病、风湿性关节炎、神经衰弱有特殊的疗效,还对维护神经系统的正常机能以及养颜美容都有良好的保健作用。

与会代表就温泉城项目回答媒体提问

在记者提问环节,受邀媒体围绕孝庄温泉城项目进行提问。东北规划设计院主任建筑师金湃、内蒙古第四水文工程勘察院党委书记王玉龙、科左中旗副旗长邵彦军就孝庄温泉城的设计理念、水量、矿物质含量及功效、项目特点与优势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通辽市科左中旗副旗长邵彦军介绍温泉城项目情况

科左中旗副旗长邵彦军介绍,科左中旗是一片蕴藏巨大潜力、无限商机的沃土,是创业者投资兴业、大展宏图的乐园。近年来,科左中旗旗委、旗政府把扶持企业和企业家发展作为重要职责,着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宽松的政策环境,努力让投资者在科左中旗获得更加丰厚的回报,体会更加安心、舒心、放心的工作生活氛围。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国家西部大开发、新一轮东北振兴、国家级贫困旗县等多项政策叠加的机遇,到科左中旗投资参与具有广阔市场前景、较高投资回报的孝庄温泉城项目建设,在科左中旗大展宏图、共创辉煌。

科尔沁左翼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推介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次新闻发布会,全面介绍了孝庄温泉城项目的优势和特点,使参会的区内外各知名企业进一步地了解科左中旗一流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和宽松的政策环境,为下一步孝庄温泉城招商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对科左中旗探索现代化产业发展的新路子,培育形成清洁能源等优势特色产业和新业态蓬勃发展具有积极的助推作用,也将为全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温泉休闲娱乐胜地、旅游度假天堂,塑造科尔沁草原上的城市温泉之都奠定扎实基础。

(摄影:中国网记者 王金梅)

科尔沁左翼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推介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科尔沁左翼中旗孝庄温泉城招商推介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1  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