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婚礼节:22对情侣枫林里许下爱的诺言

2017-10-17 14:22:38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王金梅 | 责任编辑:
摘要:“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于10月15日在科左后旗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盛大开幕。

中国网10月17日讯(记者王金梅)“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于10月15日在科左后旗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盛大开幕。

10月16日,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开启第二天帷幕,活动现场依然是精彩不断,22对情侣在枫叶林许下爱的诺言,有氧酷跑传递全民健身、绿色低碳出行新理念,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第二节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持续推向新高潮。

作为本届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一大亮点——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婚礼节招募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恋人踊跃报名。婚礼节现场22对情侣身着华丽的蒙古袍,在火红的五角枫见证下,彼此许下厮守一生的庄严诺言。

在婚礼节活动进行的同时,有氧酷跑赛也开始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都希望以最好的状态一展风采。乌旦塔拉森林公园迷人的风景和凉爽宜人的气候条件也为酷跑爱好者们提供了绝佳的跑步体验。

近年来,科左后旗委、旗政府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发展全域旅游、四季旅游的战略部署,将生态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激活优势,突出特色,加快推进“一线四点”重点景区景点建设,着力建设总长67公里的国道304线风景大道和大青沟地质公园、阿古拉湿地公园、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胡勒斯台淖尔湿地公园和僧格林沁王府复建工程,全力打响“英雄上马的地方”旅游名片,打造“区域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科左后旗举办“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旨在以节庆为媒,推出乌旦塔拉五角枫大森林这张靓丽的旅游名片。第二届枫叶节活动从10月15日至10月17日,以“科左后旗•枫迷全球”为主题,活动期间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包括敖包祭祀、乌兰牧骑歌舞表演、搏克比赛、婚礼节、酷跑、自行车穿越、民歌汇演、赏枫等。

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位于科左后旗甘旗卡镇东55公里处,总面积35万亩,核心区达10.5万亩,主要是以五角枫为主的天然林,园内还有其他植物330余种,国家级保护动物30余种。五角枫树龄大多数在50至600年之间,有的已近千年,具有耐寒耐旱、抗风沙,生命力顽强等特性,枫叶一般在十月上旬渐红,枫情万顷、绚丽多姿、一步一景,美不胜收。

(摄影:周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