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宁夏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政策实施

2016-11-23 09:45:00 |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1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自治区政府日前出台《关于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指导意见(2016年-2020年)》,标志着我区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正式启动。

11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自治区政府日前出台《关于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指导意见(2016年-2020年)》,标志着我区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正式启动。

据介绍,宁夏被列为国家实施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13个省区之一。2016年-2020年,国家实施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在我区主要实施草原禁牧补助。新一轮草原补奖我区总面积2599万亩,补助标准为每年每亩7.5元,每年禁牧补助资金19493万元。同时在全区实施草原补奖绩效评价奖励,奖励资金主要用于草原保护建设、草牧业发展以及畜牧业生产方式转变。目前,2016年草原补奖禁牧补助资金19493万元已全部下达到相关县区,各地正在抓紧兑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