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内蒙古前十月火灾数据同比下降 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2016-11-08 08:53:2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记者从内蒙古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前十月,内蒙古发生火灾6571起、死亡29人、受伤12人、直接经济损失约6521万元,四项指标同比全部下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连续22年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记者从内蒙古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前十月,内蒙古发生火灾6571起、死亡29人、受伤12人、直接经济损失约6521万元,四项指标同比全部下降,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连续22年未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指出,目前,内蒙古大部分地区已进入冬季,这一阶段历来是火灾的多发期,也是城镇居民家庭火灾“小火亡人”集中多发期。

据统计,近5年来内蒙古冬春季累计发生火灾3.18万起,占总数的67%,亡人169人,占总数的79%。

马明同时指出,当前内蒙古消防工作还存在基层火灾防控体系不够完善、群众自防自救能力较弱、农村社区消防安全监管薄弱等影响火灾形势稳定的基础性、根本性、关键性问题仍未得到有效解决。(乌娅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