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省召开草原防火项目交流会

2016-03-14 10:42:07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6年3月4日,青海省草原防火办公室组织省森林防火办公室、省气象服务中心、武警总队装备处、省公安消防部队、6州1市草原监理站等单位相关专家召开了全省草原防火项目交流会,总结和分析草原防火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广泛征集草原防火项目的意见建议。

2016年3月4日,青海省草原防火办公室组织省森林防火办公室、省气象服务中心、武警总队装备处、省公安消防部队、6州1市草原监理站等单位相关专家召开了全省草原防火项目交流会,总结和分析草原防火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和取得的经验,广泛征集草原防火项目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近年来所实施的防火项目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经验,并针对草原防火项目,重点在草原防火预警系统建设、草原防火通信系统建设、草原防火信息指挥系统建设、草原火灾风险评估、管理与火案勘查系统建设、重点火险区综合治理和冬春季人工增雪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