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云南省率先完成基本草原转绘上图工作

2016-01-21 09:09:24 | 来源: 云南日报 | 作者: 王淑娟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据了解,基本草原转绘上图是反映基本草原的实体空间位置、形状及实体空间关系特征的信息,是基本草原划定的实体表现。

昨日,记者从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获悉,云南省已完成基本草原转绘上图工作,成为全国第一家完成此项工作的省份。

据了解,基本草原转绘上图是反映基本草原的实体空间位置、形状及实体空间关系特征的信息,是基本草原划定的实体表现。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进一步落实基本草原保护制度,云南省把基本草原转绘上图工作列为落实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机制政策的重要工作之一,从2013年10月着手开展此项工作,到2015年12月底全面完成,全省涉及16个州(市)112个县,共划定基本草原1.94亿亩,绘制图斑266.61万个。(记者王淑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