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西宁举行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岗前培训

2015-12-25 10:32:16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2月6-16日,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区临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在西宁举行。为扎实开展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根据《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玛多县开展国家公园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公园相关知识、野生动物保护、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安全保障、法律法规、导游服务等,分为公共基础课程、专业知识课程、专题讲座、素质拓展、实地观摩等五个模块。据了解,国家公园的建设和运行将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地人才,为广大待业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提供服务。

原标题: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区岗前培训在青海西宁举行

12月6-16日,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区临聘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在西宁举行。

为扎实开展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建设的各项前期工作,根据《中国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方案》,玛多县开展国家公园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生态环境保护、国家公园相关知识、野生动物保护、生态旅游、民俗文化、安全保障、法律法规、导游服务等,分为公共基础课程、专业知识课程、专题讲座、素质拓展、实地观摩等五个模块。

据了解,国家公园的建设和运行将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地人才,为广大待业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提供服务。为此,玛多县做好培训规划、创新培训内容和形式,以行业工作人员素质提升为主线,通过组织理论知识培训、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等活动,提升工作人员能力与素养,展示玛多独特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讲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生态保护的必要性,并引导园区待岗待业人员参与到国家公园和特许经营项目,从事管理与服务岗位,获得稳定的报酬和收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