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宁夏中宁县和沙坡头区草原固定监测点通过验收

2015-12-24 10:04:45 | 来源: 宁夏回族自治区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5年12月中旬,宁夏回族自治区草原监理中心对中宁县、沙坡头区国家级草原固定监测点组织验收,实地查看了监测点场地建设施工情况、招标设备采购情况。中宁县、沙坡头区监测点全部采用高标准围栏材料围封,围栏架设安装规范,监测仪器设备配置齐全,型号、质量符合农业部要求,通过了自治区验收。

原标题:宁夏中宁县和沙坡头区国家级草原固定监测点通过自治区验收

2015年12月中旬,宁夏回族自治区草原监理中心对中宁县、沙坡头区国家级草原固定监测点组织验收,实地查看了监测点场地建设施工情况、招标设备采购情况。中宁县、沙坡头区监测点全部采用高标准围栏材料围封,围栏架设安装规范,监测仪器设备配置齐全,型号、质量符合农业部要求,通过了自治区验收。

目前,宁夏已建设完成7个国家级草原固定监测点,涵盖全区五大草原类型,初步形成了7个国家级草原固定监测点—120个省(区)级草原固定监测点—90个路线调查点的草原生态监测网络,固定监测点的建设为今后开展草原监测业务工作提供有利平台,将为生态工程建设和补奖政策效果评估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