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甘肃省第八期草原执法培训班在甘南州举办

2015-12-24 09:43:40 | 来源: 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2015年12月15-17日,甘肃省第八期草原执法培训班在甘南州合作市顺利举办。紧密结合草原执法实际,由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唐功龙局长讲授了《甘肃省草原监管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赵忠书记讲授了《草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读》。

    2015年12月15-17日,甘肃省第八期草原执法培训班在甘南州合作市顺利举办。甘南州所属七县一市全部草原执法人员、乡镇专兼职草原监理人员及部分草原管护员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全封闭式业务培训。紧密结合草原执法实际,由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唐功龙局长讲授了《甘肃省草原监管工作的形势与任务》,赵忠书记讲授了《草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读》。同时,邀请省人民检察院高级检察官讲授了《正确履行法定职责、谨慎防范执法风险》,另外还讲授了《草原执法文书制作与应用》、《草原征占用监督管理相关知识》等课程。

本次培训改变以往全省大范围少数量的培训方式,按区域性全员培训模式,开展以草原执法理论和实战技能为主要内容的执法培训。通过课堂讲授、经验交流、现场解答、组织考试等培训方式,提升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保证了执法培训效果,为新年度甘南州全面开展草原执法活动,奠定了较好的理论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