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辽宁北票市草原工作站切实加强草原冬季防火

2015-12-24 09:25:34 | 来源: 辽宁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辽宁省北票市位于辽西北地区,常年冬冷夏热,气温年差较大,气候干旱,年降水量约500毫米。要求各乡镇区域所的所有人员和各地块的管护人员加强巡视,加大巡回看护的密度,杜绝一切火源进山。

辽宁省北票市位于辽西北地区,常年冬冷夏热,气温年差较大,气候干旱,年降水量约500毫米。进入12月以来,降水大幅缩减引发空气干燥,且常伴大风天气,防火形势严峻。为此,北票市草原站将冬季草原防火作为年终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效措施严防草原火灾。

要求各乡镇区域所的所有人员和各地块的管护人员加强巡视,加大巡回看护的密度,杜绝一切火源进山。加大草原防火宣传力度,确保每个区域所把草原防火宣传口号的横幅张挂在显要位置。切实保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保证信息畅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