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省共和县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

2015-12-02 11:46:45 | 来源: 共和县人民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会议签订了《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机制绩效管理工作责任书》,为全县扎实做好草原奖补机制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原标题:共和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和草原生态保护补偿奖励机制绩效管理工作

近日,共和县政府召开全县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和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机制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从“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有效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和“立足实际,明确目标,全面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机制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制度”两个方面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和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机制绩效管理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抓深入、抓细节、抓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这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措施上常抓不懈,制度上严格执行,行动上扎实有效。会议签订了《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机制绩效管理工作责任书》,为全县扎实做好草原奖补机制绩效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