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青海草原征占用申请完成现场查验

2015-11-30 15:08:50 | 来源: 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1月23-25日,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组织专家组成现场查验组,对青海省中利腾晖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共和四期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现场查验工作。使用草原超过70公顷由农业部审核在青海尚属首例,将对全省规范开展草原征占用审核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11月23-25日,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组织专家组成现场查验组,对青海省中利腾晖海南电力有限公司共和四期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开展现场查验工作。

查验组一行实地勘验了被征收草原的实际面积及植被状况,走访被征收草原的村干部和农牧民,与共和县政府、发改、国土、环保、电力、农牧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各部门对项目征收草原的意见。同时,听取了企业介绍,查看项目批准、补偿协议及环保等相关部门批复件的原件。使用草原超过70公顷由农业部审核在青海尚属首例,将对全省规范开展草原征占用审核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原标题:青海省首例经农业部审核的草原征占用申请完成现场查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