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督查乌海市草原工作

2015-11-30 11:34:05 | 来源: 乌海市人民政府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日前,自治区农牧业厅组成督查组,对乌海市草原确权承包、禁牧补奖、牧草良种补贴及饲料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首先听取了乌海市自去年以来草原确权承包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乌海市2015年草原禁牧补奖和牧草良种补贴、饲料工作进展情况,然后以座谈的方式与海勃湾区、海南区等相关人员,就各区推进草原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组成督查组,对乌海市草原确权承包、禁牧补奖、牧草良种补贴及饲料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一是草原确权承包工作,包括草原确权承包全面推开组织领导、保障措施和进展情况,工作经费落实及存在的问题等;二是2015年禁牧补奖及牧草良种补贴落实情况;三是2015年饲料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乌海市自去年以来草原确权承包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乌海市2015年草原禁牧补奖和牧草良种补贴、饲料工作进展情况,然后以座谈的方式与海勃湾区、海南区等相关人员,就各区推进草原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督查组对乌海市草原确权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了解到乌海市草原面积虽小,但由于历史原因,情况比较复杂,建议乌海市草原确权承包工作按照自治区草原确权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辖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在保持稳定的原则下,稳步推进草原确权承包工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