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甘肃陇南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禁毒宣传活动

2015-11-30 14:39:46 | 来源: 中国陇南网 | 作者: 何彦峰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近日,为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保护森林草原生态资源安全,陇南市武都区安化镇、北峪河林区派出所、马街林站在安化镇联合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禁毒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安化镇、北峪河林区派出所、马街林站相关负责人充分利用悬挂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及《禁毒法》和禁毒相关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为森林草原防火及禁毒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切实加强了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近日,为有效预防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保护森林草原生态资源安全,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安化镇、北峪河林区派出所、马街林站在安化镇联合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禁毒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安化镇、北峪河林区派出所、马街林站相关负责人充分利用悬挂标语、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森林草原防火知识及《禁毒法》和禁毒相关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为森林草原防火及禁毒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切实加强了群众森林防火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参与群众500余人,接受群众相关法律咨询10人(次)。(何彦峰)

原标题:陇南市武都区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禁毒宣传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