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赤峰美林谷滑雪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5-12-01 14:04:19 | 来源: 草原文化网 | 作者: 微笑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从赤峰市旅游局信息中心了解到,在目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评选中,赤峰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

从赤峰市旅游局信息中心了解到,在目前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评选中,赤峰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为全市唯一获评旗县区,同时马鞍山红酒庄园和美林谷旅游度假区分别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和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

3.jpg

  据了解,位于赤峰市喀喇沁旗境内的美林谷滑雪场,地势奇特,植被率高,非常适合滑雪运动。被誉为“东方雪源圣地”的美林谷,是清朝皇家猎苑“木兰围场”的一部分,距北京3个小时左右车程。目前对外开放雪道6条,雪场拥有全新高档进口雪具1500套,开设四人吊椅索道两条、魔毯两条、拖牵一条,充足的运力设施保证了通道顺畅,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游客滑雪娱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