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海拉尔东山滑雪场造雪备战冬季游乐项目

2015-11-25 14:15:25 |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邱春凤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今年入冬以来,海拉尔只在上个月降了一场中雪,但由于温度回升,雪早已被融化,没有自然雪的覆盖。

海拉尔东山滑雪场造雪备战冬季游乐项目 

本报讯(记者邱春凤)今年入冬以来,海拉尔只在上个月降了一场中雪,但由于温度回升,雪早已被融化,没有自然雪的覆盖。位于海拉尔东山的滑雪场只得增加投入,人工造雪打造冰雪乐园,东山冰雪乐园预计11月25日开园。

记者采访呼伦贝尔旅游集团东山滑雪场项目负责人了解到,由于自然雪黏度不够,滑雪场每年都需要人工造雪完成雪道的铺设和雪雕的建设,但由于今年没有自然雪的覆盖,工程量增加五成,人工、用水量、电量等均大幅增加。11月初,人工造雪机喷出来的都不是雪沫,是水雾,温度偏高给东山乐园建设项目带来了很多困难。

据介绍,自11月中旬以来,温度走低,东山冰雪乐园建设也进入了工程紧张阶段,今年滑雪场建设赛道450米,雪圈场地100米、同时还设有雪雕、雪屋、碰碰车等娱乐项目的儿童雪上乐园。东山滑雪场没有门票,只是单个项目收费,目前初步定价为:滑雪每小时80元,每两小时120元。雪圈每小时50元,每两小时70元。学生票享受9折优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