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天津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单位通过验收

2015-11-25 10:54:16 | 来源: 天津市饲草饲料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按照《2013年天津市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和《关于对2013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天津市畜牧兽医局于11月20日对天津神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津港绿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两家项目建设单位进行验收。

按照《2013年天津市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和《关于对2013年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天津市畜牧兽医局于11月20日对天津神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津港绿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两家项目建设单位进行验收。市苜蓿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华,市财政局农业处项目负责人,项目专家组,项目区县畜牧、财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由市饲草饲料工作站书记孟庆江主持,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汇报项目实施、完成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查看了项目实施单位实施情况记录、苜蓿草产品及生鲜乳产品检测数据、销售合同、项目总结报告、资金使用情况和审计报告等项目档案,并现场查验了两家项目建设单位苜蓿种植地块、设施设备等建设内容落实情况。经专家质询,并依据农业部高产优质苜蓿示范片区验收评分标准,对照项目实施单位实际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综合评分,专家组一致同意天津神驰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津港绿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通过验收。验收评分结果于10月20日起在市畜牧兽医网站公示一周。

王志华副局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一是肯定了2013年度两家建设单位的建设实施情况;二是督促有关单位加快2013年度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治理任务,做好验收材料准备工作;三是我局和市财政局日前联合下发《“十三五”时期天津市支持苜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指导意见》,从种植、收获、加工、种养一体环节出台4项资金扶持政策,补贴力度之大在全国范围内为之少有,希望各建设单位及区县畜牧部门充分抓住国家、市里重大政策机遇,推动落实天津市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创建任务,加快推进天津市苜蓿产业快速发展。

原标题:天津市高产优质苜蓿示范建设项目2013年度两建设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