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天津优质苜蓿青贮提升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15-11-25 10:45:34 | 来源: 天津市饲草饲料工作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根据《高产优质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提升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验收工作方案要求,天津市畜牧兽医局会同天津市财政局组织专家于11月20日对2015年高产优质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提升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根据《高产优质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提升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和验收工作方案要求,天津市畜牧兽医局会同天津市财政局组织专家于11月20日对2015年高产优质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提升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采取抽验的形式,此次抽验区县为滨海新区。市苜蓿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志华,市财政局农业处项目负责人,项目专家组,项目区县畜牧、财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首先到项目建设地点对苜蓿青贮设施设备建设内容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并查阅了项目专账、合同、设计图纸、施工图片、票据和资金审计报告等项目档案资料。根据项目区县初验结果结合现场查验情况,专家组对整个项目建设情况及实施效果做出整体评价,同意2015年高产优质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提升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通过该项目实施,已有12家苜蓿示范建设项目单位完成了青贮收获设备购置和青贮窖建设,共计建设青贮窖9个,规模总计18000立方米;购入进口饲草青贮收获设备9台,单台收获效率可达每小时80亩。项目的实施,充分发挥了财政补贴的作用,提升了天津市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水平,有效地解决了天津市雨季收贮问题,提高了苜蓿草产品质量。

原标题:天津市2015年高产优质苜蓿青贮设施设备提升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