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儿女> 草原骄子

陈颖:处处为牧民着想

2015-11-20 10:14:17 |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赵文燕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别看小姑娘年纪轻轻的,可替我们牧民着想呢……”在诺干诺尔嘎查提起陈颖,所有人都这么说。

陈颖:处处为牧民着想

“别看小姑娘年纪轻轻的,可替我们牧民着想呢……”在诺干诺尔嘎查提起陈颖,所有人都这么说。为让牧民们深入理解和积极参与“十个全覆盖”惠民工程,她每天入户走访,了解民情,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将牧民的想法、心声记录下来,反馈给推进组。她还积极帮助需要的群众粉刷房屋、加入到垃圾清理行动中。

今年28岁的陈颖和爱人刚举行过结婚典礼,就服从组织安排,第一时间投身到“十个全覆盖”攻坚战中,各自坚守在推进嘎查“十个全覆盖”岗位上。

【人物档案】陈颖,新左旗审计局职工,乌布尔宝力格苏木诺干诺尔嘎查“第一书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