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基本草原划定督查组到海拉尔区督查

2015-11-17 10:18:53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1月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确权承包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督查组到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就草原确权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领导对海拉尔区开展的草原确权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指导。

11月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确权承包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督查组到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就草原确权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进行督查。海拉尔区政府、农牧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督查组召开了草原确权和基本草原划定专题督查座谈会。

海拉尔区副区长宝林就海拉尔区开展的草原确权工作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向督查组进行了汇报。海拉尔区草原监督管理局局长潘树义及相关实施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督查组领导对海拉尔区开展的草原确权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了指导。

原标题:内蒙古草原确权承包和基本草原划定督查组到海拉尔区开展督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