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西藏那曲地区举办首届草原执法培训班

2015-11-16 17:33:44 | 来源: 西藏自治区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那曲地区财政、住建、国土、水利等相关部门领导及11个县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程序,加强草原执法能力建设,提高草原执法人员素质,近日,西藏那曲地区农牧局组织举办了那曲地区首届草原执法培训班。那曲地区财政、住建、国土、水利等相关部门领导及11个县的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西藏那曲地区行署分管副专员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培训班邀请西藏自治区草原监理站相关负责同志就草原执法、征占用审核和基本草原划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那曲地区草原监理机构执法人员对草原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那曲地区草原执法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那曲地区草原执法和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