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内蒙古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加大禁牧宣传力度

2015-11-16 17:36:34 |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进入十月以来,农牧户秋收已经基本完成,偷牧、夜牧现象逐渐严重,给禁牧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针对这一问题,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党委、政府召开包点干部和嘎查村干部及农牧户代表座谈会,宣传禁牧政策、落实上级禁牧会议精神,加大禁牧力度,出动宣传车15次发放宣传单1200份,发送到每个嘎查村农牧户手中。

进入十月以来,农牧户秋收已经基本完成,偷牧、夜牧现象逐渐严重,给禁牧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针对这一问题,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党委、政府召开包点干部和嘎查村干部及农牧户代表座谈会,宣传禁牧政策、落实上级禁牧会议精神,加大禁牧力度,出动宣传车15次发放宣传单1200份,发送到每个嘎查村农牧户手中。

宣传鼓励少养精养,适当出栏,转变经营模式,转变种群结构(即少养多羔代替群养一羔,只要数量不看效益的传统模式),同时调查农牧户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强监督,加大对禁牧区巡查和管护力度,使全镇偷牧现象得到了好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