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甘肃省永登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2015-11-16 17:17:55 | 来源: 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为认真贯彻防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草原防火工作,2015年11月1日,甘肃省永登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会上,永登县政府与各参会相关部门签订了永登县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信息畅通,扎扎实实做好防火工作,确保生态安全。

为认真贯彻防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草原防火工作,2015年11月1日,甘肃省永登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永登县森林草原防火成员单位、全县16个乡镇及护林防火责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永登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孔毅从气象、资源、应急管理等多方面对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了分析,并就2015-2016年度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县、乡、村、社四级相关防火单位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把具体任务层层落实到位;三是各部门及时更新防火预案,确保预案的可行性,实用性;四是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尤其要做好中小学生的防火教育宣传工作;五是县草原防火办要对乡镇定期不定期的开展防火检查工作。

会上,永登县政府与各参会相关部门签订了永登县森林草原防火目标责任书,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信息畅通,扎扎实实做好防火工作,确保生态安全。林业局局长、畜牧兽医局局长根据各自职责,分别就去冬今春全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