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永登县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5-11-03 13:39:52 | 来源: 永登县文明办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是永登县的特色旅游资源,永登县以此为核心,打造以武胜驿镇石家滩风景区为主的原生态草原旅游板块。

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

7月18日,第三届永登县武胜驿镇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文化旅游节如约而至。本次节会以“相约石家滩,亲近大自然”为主题,市委办公厅副主任胡斌宣布开幕,县政府副县长王兴彦致开幕词,武胜驿镇镇长邵建胜介绍了扶贫攻坚及双联成果,现场上万名游客观看了文艺演出。武胜驿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借此机会开展了综治、防邪、维稳、反恐等宣传,发放宣传材料一万余份。

永登县石家滩草原地处永登县城西北部,是该县武胜驿镇境内的一处保护最为完整的一个原生态村落, 草原面积达60000多亩,自然风光秀美。

石家滩原生态草原美景

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是永登县的特色旅游资源,永登县以此为核心,打造以武胜驿镇石家滩风景区为主的原生态草原旅游板块。此板块建设的重点是规范提升“武胜驿美食一条街”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石家滩原生态草原风景区草场恢复、道路硬化、停车场和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适度推进藏式住宅院落的改造和修复,培育自驾、野外探险等旅游项目,办好“石家滩原生态草原文化旅游节”,打造集生态草原观光、民俗餐饮体验、自驾旅游探险于一体的原生态草原文化之旅。目前,景区游客服务中心、20个大小休闲蒙古包、停车场及文艺演出广场已经建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