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秋红染醉通辽城

2015-10-22 15:06:58 | 来源: 通辽文明网 | 作者: 周静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不必去乡野远足,也无需往山间寻访。大桥下,辽河公园里,熏衣草泛着靓青,火炬树伸展出鲜红的叶臂,在金秋里招摇。

  不必去乡野远足,也无需往山间寻访。那一抹绚丽的秋意,就在我们身旁。

大桥下,通辽辽河公园里,熏衣草泛着靓青,火炬树伸展出鲜红的叶臂,在金秋里招摇。西拉木伦公园,美丽的五角枫正绽放着它最美的韶华,火红与鹅黄,交践出时光的变奏。森林公园的小山包上,一道道秋林环绕,树呈五色,浓青绛紫,浅绿深黄,层层叠叠。秋风轻送,落叶缤纷,行走其间,聆听脚下的沙沙声,一颗心不由沉醉。

美景当前,随处可见举着相机、手机拍照的市民。“太美了!太美了!”啧啧赞叹的声音不绝于耳。市民刘蕾特意约了几个朋友,在周末来到辽河公园的白桦林里拍照。“感觉今年通辽的秋天格外美!随手一拍,都是风景!”

刘蕾的另一位朋友接过话茬,“为啥今年秋天美?是因为树多!这几年咱们城市绿化比以前强多了,尤其是辽河公园,基本成了咱们市民的后花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