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旅游> 热点新闻

草原秋色如画

2015-10-09 09:38:57 | 来源: 草原秋色如画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0月3日在内蒙古赤峰市乌兰布统草原拍摄的马群。金秋十月,内蒙古赤峰市乌兰布统草原色彩斑斓,令人流连忘返。

10月3日在内蒙古赤峰市乌兰布统草原拍摄的马群。金秋十月,内蒙古赤峰市乌兰布统草原色彩斑斓,令人流连忘返。

水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

——美丽神奇的乌兰布统欢应您

是天公的赐予是造化的神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多姿多彩如诗如画的乌兰布统大草原。

——这里有辽阔的草原、幽静的白桦林、世界珍稀树种沙地云杉;有包括滦河源头、金莲花滩在内的6万亩湿地;有历史文化遗迹:乌兰布统古战场、将军泡子、十二座连营、佟国纲墓;有浓郁的民族风情:勤劳、朴实、好客的草原人会把您请进蒙古包,捧出醇香的奶酒,献上洁白的哈达。 悠扬的马头琴声向您倾诉着一个游牧民族的历史,向您敞开着她博大的胸怀。

  新华社发(解琛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