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贵州2015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项目过审

2015-09-21 11:54:49 | 来源: 贵州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近期,贵州省2015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评审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财务处处长方涛出席评审会,并就该项目评审和实施作相关要求。经过重点打造,争取用3-5年的时间在全省打造出40个以上的现代牧场,助推贵州草牧业较快发展。

原标题:贵州省2015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通过评审

近期,贵州省2015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评审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财务处处长方涛出席评审会,并就该项目评审和实施作相关要求。委财务处、省草原监理站、省畜禽遗传资源管理站、省草业科学研究所、省草地技术试验推广站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2015年拟将实施的“贵州省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十一个实施主体进行认真评审。

辽宁省农委副主任黄晓在会上指出,项目实施企业要有清晰科学的发展思路,设计出中、长期发展规划,通过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项目的实施整合其它畜牧发展资金,探索总结贵州草牧业发展机制,进一步打造核心区、示范区和辐射区,形成一定规模的草牧业聚集区和产业集群。同时,项目建设要体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业主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与周边农户建立有效的利益连接机制,发挥项目带动农户的作用。经过重点打造,争取用3-5年的时间在全省打造出40个以上的现代牧场,助推贵州草牧业较快发展。

委财务处方涛处长要求各项目实施主体要严格按照批复方案搞好项目建设。资金使用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有关要求,设立专账,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截留项目资金等。涉及政府采购的,严格按政府采购的相关规定办理。同时还要求承担2014年南方项目建设的企业加快进度建设,作好相关验收准备工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