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锡林郭勒盟开展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2015-09-21 11:44:50 | 来源: 锡林郭勒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草原防火、人人有责。9月17日,全盟各旗县市(区)同时开展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原标题:我盟各地开展 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草原防火、人人有责。9月17日,锡林郭勒全盟各旗县市(区)同时开展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

当日,盟防火指挥部、武警锡盟森林支队、盟森林公安局、锡林浩特市防火办、市森林公安局、市交警大队,以“草原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严格管火、安全用火”为主题,联合举办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活动。他们通过播放防火宣传知识录音和防火视频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森林、草原防火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树立“引发火灾、必受惩罚”的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爱护草原、保护草原的意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火责任意识。

9月15日起全盟进入秋季森林草原防火期。锡林郭勒盟设置了28个固定防火检查站和41个流动检查站,7个重点旗县市(区)在主要交通要道和防火区开展防火检查活动。同时,今年购置12辆山猫扑火作战车,分发给三个重点地区,配齐配强灭火设施设备。本报讯(记者乌云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