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草原生态> 焦点关注

汶川县圆满完成2015年草原监测工作

2015-08-31 10:39:55 | 来源: 农业畜牧和水务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工作人员在三江镇草原禁牧监测区、绵虒镇草畜平衡区、龙溪乡草原退化区三个监测区完成了90个草地样方的取样、记录等工作,并于近日整理完成数据上报州农业畜牧局草原站。

为确保四川省能及时准确掌握汶川县草地资源生态状况,科学评价第一个“五年周期”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的实施效果,促进草原保护建设和合理利用,大力推进草业可持续发展,按照省草原工作总站的工作要求,汶川县草原生态补奖办工作人员于2015年7月20日至2015年8月10日在全县草原生态补奖机制固定监测点开展了草原监测工作。

工作人员在三江镇草原禁牧监测区、绵虒镇草畜平衡区、龙溪乡草原退化区三个监测区完成了90个草地样方的取样、记录等工作,并于近日整理完成数据上报州农业畜牧局草原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