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新疆各大草原的亮丽风景

2015-07-28 10:12:48 | 来源: 学摄影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那拉提草原地处楚鲁特山北坡,发育于第3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场,东南接那拉提高岭,势如屏障。汽车行驶在平坦的草原公路上,一望无垠的昭苏草原,绿草如织,骏马驰骋,牛羊遍野,清澈碧绿的河水犹如一条玉带,岸边的座座毡房好似珍珠点缀其上。

  NO.2 夏特山谷

Schaller Valley

天山之父下的南来北往

    

 

夏特古道古为伊犁至阿克苏的交通驿站,北起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的夏特牧场,南至阿克苏地区温宿县的破城子,是丝绸之路上最为险峻的一条著名古隘道,夏特古道承载着太多太厚重的历史,有过太多太炫目的辉煌。

如今,夏特古道是聚考古和探险为一体的高危的徒步探险线路,穿越支离破碎的木扎特的冰川,冰缝、冰河,以及汹涌的南木扎尔特河,对探险者都是一个一个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