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新疆各大草原的亮丽风景

2015-07-28 10:12:48 | 来源: 学摄影 | 作者: 许浩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那拉提草原地处楚鲁特山北坡,发育于第3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场,东南接那拉提高岭,势如屏障。汽车行驶在平坦的草原公路上,一望无垠的昭苏草原,绿草如织,骏马驰骋,牛羊遍野,清澈碧绿的河水犹如一条玉带,岸边的座座毡房好似珍珠点缀其上。

  NO.3 库尔德宁

Kul Durning Prairie

横沟草原

 

库尔德宁位于巩留县东部山区,是南北走向的山间阔谷。独特之处是,通常的山沟多顺山势而下,唯独这条阔谷却与雪山平行。库尔德宁即是横沟之意。

这里不仅是游客寻奇探幽的佳境,还是画家和摄影家进行创作的源泉和乐园。崇山峻岭和密林深处是野生动物的乐园。独特的地貌孕育了独特的气候,使这里兼具江南山乡的妩媚清秀和草原景色的博大粗犷。库尔德宁是天山森林最繁茂的地方,拥有单位蓄材量世界罕见的云杉森林资源。早在1984年,这里就被辟为自治区雪岭云杉自然保护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