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慢享呼和诺尔,给疲惫的心灵放个假

2015-07-28 09:36:15 | 来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呼和诺尔每天还有表演,来自蒙古的演员们表演的蒙古宫廷音乐非常美,古老的“呼脉”令人叫绝。纯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诺尔的自助午餐非常丰盛,货真价实。回眸,通向呼和诺尔湖畔的小路,像一条彩带一样飘在草原。

呼和诺尔旅游景区就位于陈巴尔虎草原的中心地带、呼和诺尔湖畔,景区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东与呼和诺尔湖相依,南与海拉尔河相通,北与莫尔格勒河相连,东距海拉尔区46公里,陈旗巴彦库仁镇26公里,西距边城满洲里市160公里,占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来到草原,一定要体验下祭敖包的民族习俗,寄托一份美好的祝福。

 

 

呼和诺尔的敖包叫“行者敖包”,它是祈祷旅行的人们平安的。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