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慢享呼和诺尔,给疲惫的心灵放个假

2015-07-28 09:36:15 | 来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呼和诺尔每天还有表演,来自蒙古的演员们表演的蒙古宫廷音乐非常美,古老的“呼脉”令人叫绝。纯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诺尔的自助午餐非常丰盛,货真价实。回眸,通向呼和诺尔湖畔的小路,像一条彩带一样飘在草原。

 

呼和诺尔的蒙语意思为“青色的湖”,看看我通过车窗拍的这片,名符其实吧。青色的湖,天水相连。

 

 

呼和诺尔湖也是多变的。莫名的喜欢这张片子。这是阳光特别强烈的午间,这个穿着一袭黄色长袍,蒙着面的女人流连在湖畔,可以感受到她踟蹰的脚步对这片土地是那么的眷恋,也许,为着这刻的感觉,她从南方来到呼伦贝尔,就是为了这样一个孤影独享的时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