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慢享呼和诺尔,给疲惫的心灵放个假

2015-07-28 09:36:15 | 来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呼和诺尔每天还有表演,来自蒙古的演员们表演的蒙古宫廷音乐非常美,古老的“呼脉”令人叫绝。纯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诺尔的自助午餐非常丰盛,货真价实。回眸,通向呼和诺尔湖畔的小路,像一条彩带一样飘在草原。

 

到海拉尔的第二天,我便迫不及待的去往呼和诺尔景区。去年冬天我在这里“一个人的那达慕”的经历还让我念念不忘呢,很想感受一下夏天的呼和诺尔。呼和诺尔是呼伦贝尔草原国家公园一期建设的核心区,虽然现在现处于国家公园初期的整顿建设中,但位于陈巴尔虎草原中心地带,呼和诺尔湖畔的呼和诺尔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就像一个无须装扮的美人,即使是素颜,也有着一份无比动人的魅力。

 

 

在草原很多人都喜欢体验一下蒙古包的感觉。但当朋友问我是住蒙古包还是房车时,我毫不犹豫就选择了房车。自从看到那停在呼和诺尔湖畔的一排排的房车时,我就幻想着再去呼和诺尔,一定要住在湖畔的房车里,枕着沉静的湖水,嗅着草地的芳香。想着坐在“房车家”里看日落,躺在床上拉开窗帘就可以看湖上日出,真是美S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