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图片

慢享呼和诺尔,给疲惫的心灵放个假

2015-07-28 09:36:15 | 来源: 冰城馨子 | 作者: 海岸/冰城馨子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呼和诺尔每天还有表演,来自蒙古的演员们表演的蒙古宫廷音乐非常美,古老的“呼脉”令人叫绝。纯正的烤羊腿、手把肉那是草原上的美味,呼和诺尔的自助午餐非常丰盛,货真价实。回眸,通向呼和诺尔湖畔的小路,像一条彩带一样飘在草原。

 

这是我呼和诺尔的房车之家,看看怎么样?这叫麻雀虽小,五藏俱全,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一个都不少,水电也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草原,看到湖水。那段时间刚从埃及回来,时差倒得乱七八糟,但奇怪的是睡在房车这天不用看电视就入睡,如果不是他起来看日出我还不知道睡到何时呢。但最为遗憾的是,那天阴天,没有日出,也好,那就睡个懒觉,也给下次来呼和诺尔一个充分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