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音乐大咖齐聚阿尔山,燃爆杜鹃节!

发布时间:2023-05-23 16:05:00丨来源:兴安日报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花海释放青春,音乐点燃激情。5月18日起,在第十五届阿尔山杜鹃文化旅游节期间,以“心花怒放 大地乐章”为主题的阿尔山首届花海音乐节每晚在阿尔山市圣泉广场激情上演,燃爆杜鹃节。

作为第十五届阿尔山杜鹃文化旅游节10大全民体验系列活动之一,本次音乐节为期10天,期间蓝野乐队、俄罗斯乐队、中国煤矿文工团、尼玛乐队、奉天乐队、Eluvai屹乐队、安子与九妹乐队、兴安盟乌兰牧骑、阿尔山市乌兰牧骑以及知名歌手文君、张艺潇等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呈现一场场视听盛宴。

摇滚、民谣、说唱……多元化的节目让音乐节精彩不断。台上是声光舞美的交相辉映,台下是激情澎湃的热情合唱,掌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虽然气温低,但是现场氛围非常棒,听到了与以往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真的是不虚此行。”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游客龚明英说道。

此次音乐节与旅游有机结合,让慕名而来的游客拥抱杜鹃花海、赏尽人间芳菲的同时,将音乐与文旅携手,高效提升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以文促旅,以旅彰文。

(文:陈艳荣,图:许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