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听盛宴!《春风十万里》主题音乐会在科左后旗隆重上演

发布时间:2023-04-21 09:53:20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这是一场民歌与交响的视听盛宴,是一曲传承与发展的醉美融合,是一次历史与现代的心灵碰撞,是一首草原与时代的英雄赞歌。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落实“两个打造”,4月20日晚,由通辽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广电局主办,通辽市乌兰牧骑演出的主题音乐会《春风十万里》在科左后旗精彩上演。

《春风十万里》创演时间历时一年,收录经典和新创曲目十余首,以交响乐队为基础,以独唱、二重唱和合唱的形式,生动展现了通辽市各族人民对党、对祖国的一腔赤子深情。

序曲《四季如春》拉开音乐会序幕,交响乐团的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演奏《永远的赞歌》《守望相助》《牧民歌唱共产党》《草原颂歌》《江山如画》等经典歌曲,广泛融入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幸福生活的场景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用音乐作品,引导广大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畅想新时代的发展变化。

序曲《四季如春》(摄影:孙路)

马头琴协奏曲《腾飞》(摄影:孙路)

歌曲《守望相助》(摄影:孙路)

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摄影:孙路)

歌曲《牧民歌唱共产党》(摄影:王晟宇)

交响合唱《草原颂歌》(摄影:孙路)

交响乐《江山如画》(摄影:王晟宇)

歌曲《春风十里》(摄影:孙路)


歌曲《人民至上》(摄影:孙路)

尾声《赞颂新时代》(摄影:丽玲)

观看音乐会现场(摄影:孙路)

观看音乐会现场(摄影:孙路)

家长带孩子来观看音乐会(摄影:孙路)

大提琴师深情演绎(摄影:孙路)

音乐会完美谢幕(摄影:王晟宇)

(文:丽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