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牦牛"戏念"特色"经:"中国牦牛之都"合作共建项目在青岛推介揭牌

发布时间:2023-04-20 11:07:15丨来源:三江源报 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期间,中国肉类协会与玉树州签署了中国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建协议,“中国牦牛之都”合作共建项目推介揭牌。

4月18日,中国肉类协会(CMA)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行。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中国肉类协会与玉树州签署了中国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建协议,中国肉类协会、玉树州农牧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中国牦牛之都”合作共建项目推介揭牌。

此次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围绕专家论坛、展览展示、贸易对接、竞技比赛、荣誉表彰、科技推广六大主题,深入探讨了肉类产业政策和发展战略,全景展示了肉类产业链科研成果,搭建了产业资源贸易合作平台,提升了肉类行业生产加工水平,健全了行业人才体系建设,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升级。

近年来,玉树州通过筑牢生态畜牧业发展基础,打造中高端牦牛产品,推动传统畜牧业向标准化、专业化、规模化转变,主唱玉树“牦牛”戏,念好产业“特色”经,为全省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贡献了玉树力量。


(原标题:“中国牦牛之都”合作共建项目在山东青岛推介·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