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战疫,玉树移动信息化赋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2-07 14:55:00丨来源:玉树市融媒体中心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自玉树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玉树移动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做好网络通信保障的同时,利用“数字哨兵”、云视讯、测温门、和对讲等信息化产品,为政府有关部门提供多种防疫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

玉树移动推出的“数字哨兵”具有健康码核验、身份证核验、核酸证明核验、疫苗接种核验等功能,当行人进入场所时通过主动扫描健康码的方式,即可实现健康信息自动化核查与登记。“数字哨兵”为精准防控、流调追溯提供数据支撑,实现疫情防控口的“无感通行”。

此外,借助全省精准防控大数据平台的开发上线契机,玉树移动高位谋划,推动平台使用提质增效,克服条件困难,在区域静态管控的情况下,及时向政府相关领导作专题汇报。邀请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到各县移动公司参加平台线上演示,全方面介绍精准防疫大平台功能及优势,进一步了解客户防疫情况,精准对接需求。截至目前,玉树移动累计安装视频会议20套、测温门58台、数字哨兵185台,防疫信息化产品已在防疫场所得到实际应用,有效的助力了当地疫情防控管理。

(来源:玉树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