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援青指挥部向玉树市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07 17:10:00丨来源: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6日,北京援青指挥部向青海省玉树市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玉树州委州政府副秘书长、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马超鹰,州委组织部副部长、指挥部党委委员孟奇,州纪委常委、监委副主任、指挥部党委委员张振利及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玉树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单缔龙和朱应延参加仪式。

近段时间以来,受周边地区严峻疫情影响,玉树市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为助力玉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挥部党委为玉树市紧急调配了急需的防护服、N95口罩及面屏等抗疫物资。这充分体现了指挥部党委的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倾力奉献、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首都支援精神。相信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援青指挥部支持下,在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玉树市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守护好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此次北京援青指挥部捐赠N95口罩15200个、防护服500套、面屏400个,主要用于玉树市卫生监督执法和医废垃圾处置工作。玉树市发生疫情以来,北京援青指挥部为玉树市协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和资金共计40余万元。

(来源:玉树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