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玉树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09-12 14:39:18丨来源:中国网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9月11日0时至24时,玉树州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9月12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第48号通告称,9月11日0时至24时,玉树州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通告中说,当日,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9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转入康复阶段。目前,全州5名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335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隔离观察。

通告说,请广大群众继续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坚持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习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主动参加居住地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佩戴口罩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来源:玉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