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歌·牧歌天边:呼伦贝尔家乡游

发布时间:2022-08-22 11:06:1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春赏兴安杜鹃,夏游辽阔草原,秋穿茫茫林海,冬观万里雪原,四季风光无限,令人流连忘返。

【视频】秋歌·牧歌天边:呼伦贝尔家乡游

美丽的呼伦贝尔坐拥13万平方公里的大兴安岭原始森林、8万平方公里的天然草原,河流三千,曲折蜿蜒,湖泊五百,星罗棋布,春赏兴安杜鹃,夏游辽阔草原,秋穿茫茫林海,冬观万里雪原,四季风光无限,令人流连忘返。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为数不多的保存极其完整的天然草原,脚下流淌的莫尔格勒河被誉为“天下第一曲水”,放眼望去,草原湿地与蓝天白云相间,漫山野花在微风中竞相绽放,成群牛羊在草地上嬉戏追逐,草原上的微风吹走了炎炎酷暑,当全国各地开启高温模式时,清凉的呼伦贝尔是你绝佳的避暑胜地。

走遍千山万水,呼伦贝尔为美,呼伦贝尔辽阔壮美,草原人民更美,来自呼伦贝尔的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张秋歌代表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向全国的朋友们发出圣洁邀请,真诚欢迎大家走进呼伦贝尔,策马草原,探秘兴安,游憩自然,牧歌天边,大美呼伦贝尔欢迎您!







张秋歌,内蒙古呼伦贝尔人,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常务理事,代表作品《月嫂》《上将许世友》《深度灼伤》《辛亥革命》《红色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