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八月 情定草原:霍林郭勒第七届科尔沁草原旅游婚礼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3 18:46:5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来自全国各地的50对伴侣在醇香的美酒、圣洁的哈达、古老的牧歌和吉祥的祝福中,通过蒙古族婚礼仪式情定草原。

盛夏的科尔沁如诗如画,草木飘香;八月的霍林郭勒风光醉人,生机勃勃。8月3日上午,霍林郭勒市第七届科尔沁草原旅游婚礼节隆重开幕。

婚礼节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50对伴侣齐聚一堂,他们中既有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又有恰逢金婚银婚之年的老年人。他们身着典雅庄重的蒙古服饰闪亮登场,在蓝天白云、碧绿草原许下爱的前世今生,在醇香的美酒、圣洁的哈达、古老的牧歌和吉祥的祝福中,通过蒙古族婚礼仪式情定草原。

据介绍,迄今为止,内蒙古通辽霍林郭勒市已经举办了七届科尔沁草原旅游婚礼节,草原婚礼节也发展成为霍林郭勒节庆活动的知名品牌,既是展示霍林郭勒辉煌发展成果的盛会,也成为了霍林郭勒与各方宾客缔结合作、共话发展的平台。













(供稿:中共霍林郭勒市委宣传部,文:吴宪、皓月,摄影:张胜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