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草原丨冬日草原限定莫兰迪色系骏马图

发布时间:2022-01-28 14:56:26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管永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此次,摄影师来到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饮马井嘎查路遇一群野性十足无拘无束奔跑在冰雪旷野的蒙古马群。话不多说,让我们欣赏摄影师镜头下的莫兰迪色系骏马图......

      高级感从不是刻意的装饰,而是自然间流露的真实。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当骏马遇见寒冬将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

      此次,摄影师来到锡林郭勒盟正蓝旗饮马井嘎查路遇一群野性十足无拘无束奔跑在冰雪旷野的蒙古马群。马用坚硬的踢掌,踢开积雪进行觅食,它们或低头吃草,或警觉地凝视远方,或扬天长啸,在皑皑白雪的陪衬下,形成独一无二的美景,成为当地冬季特有的风景。

      话不多说,让我们欣赏摄影师镜头下的莫兰迪色系骏马图......














      (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