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伴铝•相约草原”霍林郭勒举行专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10:3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17日下午,由通辽市委、市政府主办,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山东创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携手伴铝•相约草原”2021第六届国际(三亚)铝产业链绿色发展高峰论坛霍林郭勒专场推介会在三亚市隆重召开,通辽市及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有色金属行业协会相关领导、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英等一百余人聚集一堂,共商霍林郭勒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通辽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鸿福致辞;霍林郭勒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嵇海洋对霍林郭勒产业发展情况进行现场推介;山东创新集团董事长崔立新介绍霍林郭勒市项目建设及投资环境情况;与会企业家代表浙江博奥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引生交流发言;会议由通辽市工信局局长孙柏生主持。

会后,霍林郭勒市招商组和部分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据了解,此次“携手伴铝•相约草原”2021第六届国际(三亚)铝产业链绿色发展高峰论坛霍林郭勒专场推介会是通辽市及霍林郭勒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召开以来,首次在外地举办的专场招商推介会,也是历年来霍林郭勒市在外地举办的规模最大、参会范围最广的一次招商推介会,更是霍林郭勒市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领导“挂帅”外出招商,抢抓机遇、精准招商的必胜决心和信心的生动体现。目前,霍林郭勒市针对招商引资工作共设立4个专业招商组、18个招商小分队,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半年督查,明确了以招商引资论英雄的工作基调,探索建立科学有效的招商引资激励新机制,形成正向激励导向,调动了全市上下谋项目、促招商的积极性,形成了招商引资工作合力,掀起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2021年以来,新签约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76.5亿元,含1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下亿元以上项目4个,1000-5000万元项目3个;其中10月份签约项目2个,均为10亿元以上项目。已开工项目7个(当年签约并开工项目5个),含亿元以上项目4个,1000-5000万元项目3个。正在重点推进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138.3亿元,有望近期签约。正在跟踪洽谈项目48个,其中重点跟踪项目26个。

(原标题:“携手伴铝•相约草原”2021第六届国际(三亚)铝产业链绿色发展高峰论坛霍林郭勒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