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面前一起抗! 霍林郭勒市清雪除障车队硬核驰援通辽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1-11-12 16:05:00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11月10日8点33分,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市政府副市长宋启哲带领对口支援开发区清雪保障车队顺利抵达通辽开发区,帮助开发区执行清雪除冰任务,与开发区一起战冰雪、抗灾害。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洪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立军,开发区住建和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民广场迎接救援车队,对兄弟旗县霍林郭勒市关键时刻的紧急驰援相助深表感谢。

集结,出发!10日下午13点37分,霍林郭勒市支援开发区清雪除障车队全速奔赴开发区,经过8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首批40辆翻斗车、39辆铲车、77名司机队伍已顺利抵达开发区,其余车辆设备和物资将分批次陆续到达。首批人员、机械车辆到达后将立即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调度安排,按照“歇人不歇车”的作业方式,对开发区道路积雪进行全面清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6日至今,我市遭遇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强暴风雪天气,开发区清雪设备、车辆短缺,抢险救灾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危机时刻,霍林郭勒市逆向而行、紧急驰援,组织清雪车、除雪设备分批次陆续赶来,与开发区一起并肩作战,共抗冰雪。

风雪同天,心手相牵!相信有霍林郭勒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有清雪除障救援车队的硬核驰援,开发区的清雪除冰保畅工作将提速提效,城市交通环境将全面畅通,百姓生产生活秩序将全面恢复。(文:冯娇 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