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沙漠体验......带你玩转阿拉善英雄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4:22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闫琛琛 何晓琴 包云峰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9月19日~10月7日,音乐节、大型艺术展、美食品鉴、露营文化、特色营地、创意市集、沙漠体验、社群交流,汽车表演秀......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即将开启。9月19日~10月7日,音乐节、大型艺术展、美食品鉴、露营文化、特色营地、创意市集、沙漠体验、社群交流,汽车表演秀......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9月16日,记者在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看到,现场集合了与中国航天博物馆合作的“2050火星先驱营地”、文青打卡的“绿洲营地”、电音爱好者汇集的“赛博朋克营地”、汽车越野培训的“爱卡汽车文化营地”以及真人实景挑战的“沙海行动真人CS营地”等诸多板块。

据悉,在9月19~21日中秋佳节期间,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推出由二手玫瑰梁龙领衔,连续上演三天三夜的电影级先锋音乐节。同样的精彩演出,将延续到国庆长假中。

活动现场,还将开设摩托车耐力、内场UTV、汽车特技、牧马人攀岩体验、沙漠卡丁车、直升机体验等综合表演娱乐项目,增设内蒙古特色商品展、阿拉善英雄会文创商品展,让游客近距离感受“苍天般的阿拉善”的独特文化魅力。



 (来源:今日阿拉善微信公众号 作者:闫琛琛 何晓琴 包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