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号实现31个省区市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6-28 11:10:00丨来源:新华社丨作者: 丨责任编辑:苏文彦

6月25日10时30分,一辆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车组缓缓驶出拉萨火车站,向林芝市进发。

6月25日10时30分,一辆复兴号高原内电双源动车组缓缓驶出拉萨火车站,向林芝市进发。这标志着全长435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的拉林铁路建成通车,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建成,同时复兴号实现对31个省区市全覆盖。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西藏山南市境内(6月16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觉果)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驶出拉林铁路的嘎拉山隧道(6月16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藏木特大桥(6月17日摄,无人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藏木特大桥上(6月17日摄,无人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桑日县境内(6月8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雅鲁藏布江畔(6月16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觉果)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雅鲁藏布江上(6月16日摄,无人机照片,摄影: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藏木特大桥上(6月17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觉果)

试运行的复兴号列车行驶在雅鲁藏布江畔(6月16日摄,摄影: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