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9:56:34丨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丨作者:马慧丨责任编辑:阿艺思

本次活动以“草原夜色美”为主题,旨在以夜间消费为切入点,以锡林郭勒羊肉和锡林郭勒奶酪等特色食材制作的烧烤美食为亮点,结合音乐、美食、文创、非遗等多元文化。

步入初夏,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草原深处繁星闪烁,静谧祥和,夜色迷人......6月12日,在草原明珠锡林浩特,举行了一场特别的“ 草原夜色美"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活动。

本次活动由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宝山主持,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阿拉腾娜布其致辞,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副部长、盟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建忠宣布“草原夜色美”2021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的市民与游客前来围观。活动现场不仅有多种多样的美食小吃,独具特色的“锡林郭勒印象”文创商品展示,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供市民游玩。随着夜幕降临,现场的人越来越多,现场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晚上8点,锡林郭勒盟乌兰牧骑专场文艺演出开始了,乌兰牧骑的精彩表演,纯正的蒙古族音乐与舞蹈,更是吸引了不少围群众,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本次活动以“草原夜色美”为主题,旨在以夜间消费为切入点,以锡林郭勒羊肉和锡林郭勒奶酪等特色食材制作的烧烤美食为亮点,结合音乐、美食、文创、非遗等多元文化,打造锡林浩特夜市品牌,拉动消费和助推夜间经济同步发展。

音乐、美食、文创、非遗、美景,吃吃锡林郭勒羊原产地羊肉烤串,逛逛“锡林郭勒印象”文旅夜市,品品原汁原味锡林郭勒奶酪。看星空赏月色,夏夜醉人,微风清爽,让锡林郭勒音乐美食季带给广大市民游、购、娱、品全方位的舒适感受。

本次活动由锡林郭勒盟委员会宣传部、锡林郭勒盟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浩特市政府共同主办,锡林浩特市文体旅游广电局、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元和建国饭店联合承办。

6月12—8月31日每晚8点,都会有精彩的演出或主题音乐日活动。诗和远方都会在这里带着音乐、啤酒、美食、电影等着与您相遇!草原夜色美,这个夏天,就让音乐与美食充实你的生活,享一场草原音乐美食之旅!







(来源:锡林郭勒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